安妞,大家好!

我想"太陽的後裔"這個名字,對大家是再熟悉不過了!

宋宋cp大家也常常在fb看到...@!$&?

今天距離星期四還有兩天,用ost來倒數吧!

大家知道什麼是ost嗎?(廢話,妳當人家都跟妳一樣水母腦嗎?)

所以為了不要被揍,直...直接切入正題吧!

(小魚:它是電視原聲帶,就是在劇中放的歌...,嗚...嗚...)被拖走了

~Davichi This love~

如果時光倒流,那麼回憶也會抹去嗎?

無法對你說的和知道會說的

曾經讓你流淚,讓你難過

心裡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啊!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好像只有你在的時候,時間才會流逝

我愛你,謝謝你,溫暖的擁抱我

因為這份愛,我才能活下去。

愛情就是這樣吧!不管說什麼都難以心滿意足

那是我的慾望,就算時光倒流

我的心意也不會輕易改變

你也知道我啊!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好像只有你在的時候,時間才會流逝

我愛你,謝謝你,溫暖的擁抱我

因為這份愛,我才能活下去

就算時光倒流,是否還能度過

那些備受煎熬的日子

看到你毫不動搖的模樣

我的雙唇忍不住顫抖

你也知道,我啊!無法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好像只有你在的時候,時間才會流逝

我愛你,謝謝你,溫暖的擁抱我

因為這份愛,我才能活下去

因為愛,我才能活著。

P.S.請問大家有需要韓文歌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魚兒 的頭像
    小魚兒

    小魚的文字窩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