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好,我是小魚!!~

海洋音樂台今天要在星期五這個天氣有點熱的晚上

推薦一些好歌給大家!!(雖然有些歌大家可能都聽過了)

但請容許我再推薦一次吧!!

今天的曲風都是輕快,活潑歡樂的歌喔!!

對了!!......@#&*%$(被貼封條了)

 

1.AOA隊長智珉&EXO XIUMIN-Call you bae!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智珉要和XIUMIN合作時,

就覺得智珉應該是走饒舌路線的,結果,太可愛了啦!!~

 

.Red Vevlet-Happiness

這首歌我一直都很喜歡,完全熱情啊!!(開頭的鸚鵡好cute!!)

 

 

 

 

  

 

3.Red Vevlet-Dumb Dumb

把所有成員都搞成那樣,是哪招啦!(可是我就愛搞怪風!)

澀琪跳舞好帥!(被打)~

 

4.Red Vevlet-Ice Craem Cake

~這首歌超對我的胃!超洗腦又可以跳舞!好嗨!~

 

5.CNBLUE- You're so fine 

~這是CNBLUE2016的新作品!這次比起之前的作品

這次走清新風!對於每次FNC家的回歸,每次都是驚喜!~

6.EXO Chen& Punch-Everytime 

~這首是太陽的後裔的OST,之後這首歌的歌詞我會打給大家的!

(打勾勾)其實這首歌比起其他OST的曲風,它比較輕快,也表

現出了愛情的甜蜜之處。~

 

7.SNSD-Party

~其實呢,我覺得這首歌就是感覺跑到陽光,沙灘,白白的浪花的海邊

真的很消暑!超有fu的!~

8.Mamamoo- You're the best

 ~其實之前Mamamoo有造成還不錯的話題,因為這首歌,

這次的回歸成績非常的亮眼,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們!(實力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魚兒 的頭像
    小魚兒

    小魚的文字窩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