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104307793.jpg

其實小魚其實知道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但我想最近很多人都處在一種難過的氛圍裡吧!

今天純粹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這件事情的感想和最近的心情.....                                                    .

我不是S.W.(SHINee World),應該說,小魚現在不是任何一位藝人的忠實粉絲。

因為我不敢保證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哪一天會出什麼事情,我也害怕自己深陷於悲傷的情緒中無法脫離。

其實小魚對於鐘鉉的離開,比起心痛,更多的是惋惜、難以置信。
但小魚想跟大家說,生離死別是生命當中必經的過程,時間絕對會撫平一切的傷痛。
下面是小魚的看法,大家可以選擇要不要看,小魚絕對沒有要讓你們傷心的意思。
但小魚希望大家答應我,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千萬不要放棄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這段時間小魚知道真的很難熬,大家辛苦了,鍾鉉他也辛苦了......,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小魚說,我一直都在,好嗎?

 

 

1.鐘鉉他對粉絲的好在演藝圈是眾所皆知的事,他一定捨不得你們哭泣。

2.憂鬱症是一個隱憂、文明病,大家都喜歡看到正面、樂觀的事,但小魚希望大家在遇到難關時,怎麼發洩都好,
就是不要傷到自己,跟你所愛的人

3.許多人都會說自殺的人好傻,抗壓性太低,小魚覺得會講出這種話的人,真的很沒有同理心。
那些人怎麼會懂那些內心被憂鬱啃食的人的想法呢?
憂鬱症真的很可怕,曾經小魚在最難熬的時候,內心一直否定自己,我知道自己病了,但我不敢跟家人開口說我想去看醫生,
透過信仰(基督教),我很幸運地成功走出來了......。

4. 其實自殺在小魚眼中是一件蠻不公平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放棄了一個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的機會,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這道理大家都懂,但到自己身上真的很難做到,
自我了斷無論是對過世的人、家屬而言,那種傷疤是一輩子的,我們能做到的就是:
(1)適時、定期的關心你在乎的人
(2)朋友有心事找你聊天時,多傾聽是很有力量的
(3)別把憂鬱症當作一種很特殊的病,它就像感冒,腸胃炎一樣只是生病的部位是心。
不要用「你想太多了」、「想開一點」,這就像你跟一個肚子痛的人說
「你就不要讓肚子那麼痛啊!」,真的一點幫助都沒有!!

5.鍾鉉的選擇,我們尊重,也許這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
這件事情震驚了全球,也讓大家再一次正視高壓的韓國社會、演藝圈的隱憂,
這是鍾鉉用他的影響力來告訴我們許多跟他一樣的人,正在求救,從你的身邊開始做起吧!

6. 今天鍾鉉正式回到天家了,答應小魚,我們可以哭、發洩,但之後一定要勇敢的面對生活、過日子
每年的12/18 我們可以一起懷念他,但更重要的是,你們都還有自己的家人、朋友,他們跟你的生活是更緊密地連在一起的,對吧!
請好好地珍惜他們。

7.鍾鉉,他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音樂人,他的音樂深入人心,他在天上一定也希望可以看見自己的作品拯救了許多曾經跟自己一樣的人
死亡最可怕的不是肉體的消失,而是被遺忘......,只要我們記得他,他就一直活在我們心中,Rest In Peace, JongHyun. You did a great job! May God Bless You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鐘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魚兒 的頭像
    小魚兒

    小魚的文字窩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